十里红妆

型男球:

恶魔人意识流手书,b站终于过了可以在那看完整版😄av号20110731

型男球:

不能发全图就截两半哈哈哈
原来只是想让勇利玩一玩Joe宝的皮带

海鲜白:

没想到吧,短时间一次更新2页:P5~P6。(阅读顺序从右→左)

是给各位的六一礼物哟,提前祝大家小天才节快乐

感谢提供对话的 @兔啾啾 和 @MAMMON ,以及陪我直播的各位。图片规格和分镜我做了调整,希望能看得更顺眼。


往期回顾:

✿封面

✿P1

✿P2

✿P3

✿P4

✿金氏表情包

✿典狱长嘉×狱警金—人物设定图


双猫屋:

嘗試做了歷代惡魔人的雜誌拍攝風影片!
跟小喵一人畫一半~終於完成啦😆😆😆
這個app真的太好玩了www

依序是原作 > ova > amon > vs009 > crybaby
一個作品多種口味享受👐

猪蹄:

拿什么拯救我对腰窝和皮鼓的爱……

百无一用:

被逼的没有办法只有……。。。。。。这回能动了吧……
动图围脖里有……

(ョ):

🙏

乌源流窨:

在厘米秀里捏的眼缘儿子。

在现代都市生活着的中世纪幻想生物后裔之一。目前是小混混。
种族影妖,本无固定形态,拟态是流浪狗。一开始是没有头带和自己画的脸纹装饰的,在了解到吉卜赛人的流浪生活风格后,没啥文化的他被莫名的共鸣感吸引,并成功将其与印第安文明混淆,于是自制了头带和脸纹图案来代表自身“流浪”的标志。
至于服饰和指甲油元素……近期很火的综艺比如天朝有嘻哈和这嘎达系街舞他也是很爱看的。
脑子蛮灵光,可惜没人教。
关系最好的异族是一只本体为史莱姆的小学生。
(画师: @(ョ)
快约耳哥,画的超棒。

售空楼房:

睡前摸摸异色瞳花花!居然是异色瞳嘿嘿